Wednesday, November 29, 2006

Another post from our Chinese counterpart

无极灯

无极感应灯
帮助您节约能源的技术

新型GE无极灯根据感应技术研制而成,与节能灯十分相似。它非常适合替代传统的白炽灯。与标准的反射泡相比,可节约80%的能源。


在长达 3,000 小时的工作期间内,节省的费用不仅收回了购买光源的成本,而且能带来长期的经济效益。
可与标准灯具匹配
节能达80%
节能等级A
迅速预热,光线明亮 http://www.pidai.com.cn http://www.9yi.com.cn http://www.suliao.org.cn http://www.huojia.org http://www.szlvshi.com.cn http://www.lengshuiji.ne http://www.cnwuliu.cn http://www.szseo.com.cn http://www.my21.com.cn
寿命长达15,000 小时。*一只GE无极灯的寿命相当于15只普通白炽灯泡的寿命。
色彩还原性高
适用于需要持续照明和不易于替换的区域
适用于接待区域、楼梯、电梯和走廊。 GE无极灯泡具有宽广的分布光束,只需少量光源便可照亮较大面积的区域。

No comments: